博格华纳R2S和VTG技术结合用于新型柴油机

作者:博格华纳 文章来源:博格华纳 发布时间:2012-08-30
分享到

宝马新款740d 采用了博格华纳的两级涡轮增压器(R2S)和可变几何截面涡轮(VTG)增压技术, 配备其最大功率的3.0升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比以前提高了4%。这是首次将燃油直喷和R2S 及VTG 涡轮增压技术结合用于轿车,为增强性能、降低排放量和提高燃油经济性创立了新的标准。宝马740d 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3秒,百公里耗油量仅为6.9公升,符合欧5排放标准。

博格华纳执行副总裁Roger Wood 表示:“博格华纳的高效涡轮增压技术能满足强劲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的最高要求。宝马是首家将博格华纳R2S? 技术用于柴油轿车的公司。有了这次良好的开端,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与宝马公司进行长期合作。”

通过与宝马合作,博格华纳整合了两项先进技术,在不损失功率和扭矩的前提下,加速了宝马的发动机小型化策略。博格华纳的R2S? 涡轮增压系统由两个串联涡轮增压器组成。较小的涡轮增压器采用了博格华纳VTG 技术,发动机在其低速运转时可以快速反应。当发动机运转达到中速时,较大的低压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为发动机增压,以达到1500转时600Nm 的最大扭矩和4400转时225千瓦306马力的最高功率输出。这两项技术的结合使发动机既能在低转速实现高扭矩,又能在高速运转时达到最大功率输出,同 时还能显著降低油耗和排放。

博格华纳的专利技术R2S 已荣获多项殊荣,包括2008年度汽车新闻PACE 奖以及2008年汽车新闻PACE 环境奖。博格华纳VTG 涡轮增压技术还获得了2007年度汽车新闻PACE 奖。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是全球领先的轿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辆的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以及其他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的制造商。这些系统旨在改善燃油的经济性、降低排放量和增强车辆的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