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在印尼设聚氨酯系统产品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31
分享到
亨斯迈公司宣布,其聚氨酯事业部在印度尼西亚(以下简称印尼)的聚氨酯系统产品工厂(Systems House)已正式开业.

亨斯迈公司宣布,其聚氨酯事业部在印度尼西亚(以下简称“印尼”)的聚氨酯系统产品工厂(Systems House)已正式开业。该工厂位于距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中心约25km的甘达里亚(Gandaria),为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和纺织染化事业部共有,将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专用化学品和特种精细化工产品。

这一工厂将主要针对保温材料、汽车和鞋材等行业应用领域的需求,生产聚氨酯预聚物和多元醇混合物,以满足印度尼西亚地区对MDI系统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此外,该工厂还设立了完备的技术实验室,用于测试和开发新产品。

亨斯迈聚氨酯亚太区副总裁王顺生表示:“这个新的聚氨酯系统产品工厂是我们对当地市场长期承诺的实践,这将为我们客户的发展和市场的成长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过去几年,我们加强了团队实力,现在,团队准备就绪,工厂顺利投产,我们也更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