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汉尼汾公司携Racor创新滤清器亮相中国国际内燃机展

作者:派克汉尼汾 文章来源:派克汉尼汾 发布时间:2012-09-18
分享到
2012年初,国家环保部发布“关于实施国家第四阶段车用压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公告”。此后,国务院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将PM2.5纳入监测指标,治理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首当其冲。

全球领先的传动和控制系统制造商派克汉尼汾集团于今天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展会期间,派克汉尼汾旗下柴油发动机过滤领域最值得信赖品牌Racor展出了其发动机过滤解决方案,电磁阀部门也展出了其发动机控制解决方案。

2012年初,国家环保部发布“关于实施国家第四阶段车用压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公告”。此后,国务院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将PM2.5纳入监测指标,治理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首当其冲。

相关资料显示,国外自实行欧IV标准以来,PM2.5浓度比实施欧I标准时降低了95%。而中国,也将于2013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柴油机国IV排放标准,向欧IV排放标准看齐。

中国作为燃油条件苛刻的市场,目前大多数的柴油满足不了欧III标准排放的要求,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零部件需要承受更大的来自燃油中杂质-颗粒与水的挑战。与此同时,欧IV标准也对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清洁的燃油,以及更高质量的滤清器。因此使用符合规定标准的高质量滤清器并确保其有效执行就显得尤为重要。

派克汉尼汾集团过滤部门Racor全球工程经理迈克克劳森先生表示:“派克汉尼汾支持中国实施柴油机排放国IV标准。这对于有效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意义非凡。派克汉尼汾Racor品牌始终致力于成为一次性解决燃油污染问题的最佳选择,确保每一滴进入发动机的燃油都是符合规定标准的。我们希望为客户的过滤设计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通过更干净、迅捷、巧妙、安全、新颖和有效的方式为社会产生价值。”

此次展出的绿色燃油过滤器系列产品使用绿色环保滤芯,用后可直接焚烧;更换时可看到滤芯的使用状况;和传统结构相比,没有滤壳,可显著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其颗粒过滤效率和油水分离效率均高于业内同类标准。可以满足最苛刻的燃油过滤要求。

除了对滤芯的严苛要求,国IV标准的实施要求柴油发动机厂商引入SCR后处理系统。派克汉尼汾电磁阀部门的控制解决方案对精确控制尿素的用量,控制尿素的温度,减少PM颗粒的生成具有重要的意义。随着天然气发动机的高速发展及普及,其电磁阀类控制产品在天然气发动机上的应用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迈克克劳森先生同时表示,“获得专利是派克产品设计流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专利有利于使我们的客户保持售后市场的利润,并在设备离厂后确保终端客户继续装配正确的替换零件。派克汉尼汾的相关产品均申请有独特的专利。”

在过去 40年中,Racor承诺通过不断开发具有附加值的过滤介质、材料和系统配置方案来开展卓越制造,以满足客户需要。如今,Racor的专利产品已分布全球,质量名誉更已享誉业界。Racor将继续与全球 OEM 发动机和设备制造商通力合作,为他们的设计与开发目标提供支持,同时遵从严格的环保要求,为帮助国家节能减排身体力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