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检漏领域的领航者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英福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凭借50余年的泄漏检测经验和不断的技术创新,英福康(INFICON)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真空检漏设备制造商.


英福康有限公司检漏部副总裁、全球产品营销总经理Willi B. Scheer先生

凭借50余年的泄漏检测经验和不断的技术创新,英福康(INFICON)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真空检漏设备制造商。“英福康在中国同步提供集团所有系列的创新产品,并响应中国客户的生产要求,确保为综合性的销售、培训、应用支持和维修服务提供本地化的支持。英福康有限公司检漏部副总裁、全球产品营销总经理Willi B. Scheer先生表示。

英福康于2006年研发的“智能科技”(Wise Technology) 专利为示踪气体检漏技术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2011年,通过收购Pfeiffer Vacuum(普发)公司的氢泄漏检测技术,再次丰富了英福康检漏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据Willi B. Scheer先生介绍,在全球汽车工业生产中,检漏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英福康为世界汽车业设定了检漏新标准,可满足生产和质量监控中最严格的要求。英福康的客户涵盖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及安全气囊、空调及元件、油箱和喷油器系统等零部件供应商。

“对整车和零部件品质的追求一直是中国企业的努力方向。而且,随着国内整车和零部件企业越来越多地走入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他们需要使用高品质的、专业的检漏仪去保证他们生产的产品与国际知名品牌具有同样的可靠性。”Willi B. Scheer先生表示。

谈到英福康的竞争之道,Willi B. Scheer先生比喻道:“其他厂家生产的检漏仪就像是瑞士军刀,功能繁多,能解决不同的问题但缺少针对性;他们的检漏仪有多种检漏模式,可用于多个应用,但是无法把任何一种应用的要求做到最好。而我们的检漏仪更像是西餐里切牛排的餐刀。英福康检漏仪,每一款只针对一种使用类型的用户,尽力去了解这类用户的使用要求,并用最合适的产品完美地满足这个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