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服务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易特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ETAS为客户提供用于ECU开发和维护的各种集成工具和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以及嵌入式工业的相关领域.


易特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Hans Goller先生

ETAS为客户提供用于ECU开发和维护的各种集成工具和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以及嵌入式工业的相关领域。

在ECU软件开发的测试与验证阶段,可以使用其工具对各个组成单元进行测试并验证软件架构的功能性与可靠性,在实验室中对ECU控制和诊断功能进行开环或闭环的测试和验证。例如,(手动)测试ECU的控制和诊断功能、 对新版ECU软件变量进行重复测试、可重复的软件版本测试、在实验室中对ECU进行预标定、符合(E)OBD规定的测试、基本硬件故障检测测试及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下(温度、速度等)的ECU测试等等。

在系统测量与标定领域,ETAS的软件开发工具可用于ECU数据及外部信号测量、标定和诊断,对ECU软件参数进行标定,开展测试台架/车辆的标定标定数据的管理、进行数据分析和问题识别,还可以根据客户开发项目的具体要求来标定系统参数,并验证整个系统的正确性。

ETAS集团入驻中国以来,与国内客户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业务保持稳步、快速成长,成功地与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奇瑞、潍柴、吉利、德尔福、大陆、AVL及Ricardo等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客户和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在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和上海交大等相关高等院校成立联合实验室,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测试展上,ETAS展示的产品主要有测量标定解决方案(包括主打产品INCA系列及相关硬件产品)、嵌入式软件开发工具(ASCET、Flex-ECU及ETAS虚拟ECU解决方案)及硬件在环系统(Labcar、GDI/EMOTOR解决方案)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