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调动全球资源加强中国研发实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TE Connectivity调动全球资源加强中国研发实力

作为全球知名的连接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TE Connectivity(简称“TE”,原泰科电子)决定自2011年起派T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ob Shaddock先生常驻中国上海,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TE对中国市场的技术承诺。

Rob Shaddock先生的职责包括与TE全球业务部门和技术团队领导者紧密协作,确保充分利用TE丰富的全球资源,建设中国研发团队。“TE在中国市场的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中国是我们全球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Rob Shaddock先生表示。

目前,TE已经在中国组建了强大的工程团队,中国团队将在全球资源的基础上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按照Rob Shaddock先生的规划,来自中国团队的创新产品及技术将不仅仅服务于本土客户,更将推向TE全球市场。

据TE汽车事业部中国工程总监刘能泉博士介绍,TE为中国电动客车/载货汽车量身订制的高压配电箱能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该产品最初在欧洲开发,通过全球平台化的概念,进行了进一步开发,以适合中国市场的需要。目前,TE正与国内多家商用车主机厂就电动车项目进行前期开发,为其电动客车提供电源分配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