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高尔夫耀动2012巴黎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2012年9月28日,大众汽车携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高尔夫助阵2012巴黎车展.

2012年9月28日,大众汽车携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高尔夫助阵2012巴黎车展。此外,即将量产的全新一代高尔夫蓝驱概念车和极具运动感的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概念车也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充分展示了大众汽车未来车型的风貌。

此次车展是全新一代高尔夫首次在巴黎亮相,该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全新一代高尔夫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加大,行李容积增加30L),并配备了最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标配了多次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和主动乘客保护系统及最新研发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大众汽车对全新一代高尔夫寄予厚望,希望该新车型能够延续此前历代高尔夫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主管开发业务的哈肯贝格博士展示全新一代高尔夫蓝驱概念车

配备了全新103kW汽油机和气缸关闭功能的全新一代高尔夫百公里油耗仅为4.8L(CO2排放量为121g/km),燃油效率较前代车型提升23%。对全新一代高尔夫而言,如此出色的油耗成绩并非特例,而是常态。基本款汽油机(TSI)百公里油耗为4.9L(CO2排放量为115g/km),而入门级柴油机(TDI)的油耗仅为3.8L/100km(CO2排放量为99g/km)。

全新一代高尔夫蓝驱概念车展示了大众汽车目前最前沿的节油技术,该车型将于2013年夏季推出量产版。全新一代高尔夫蓝驱百公里油耗仅为3.2L,相当于每公里只排放85g CO2。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概念车再次证明了运动车型也能同时具备极高的燃油经济性。这款第七代经典运动车型搭载了162kW发动机,相较于上代高尔夫GTI车型,平均油耗降低了18%,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再次创造了运动车型最新节能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