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或将在意大利投产 菲亚特称其难成救星

发布时间:2012-10-26
分享到
大众汽车有意在意大利投产,因而9月22日派遣专家参观访问了菲亚特在意大利的生产工厂。24日,马尔乔内表示:“我欢迎大众汽车 以生产商的身份(进入意大利),我将力所能及提供帮助。不过,倘若将目光放在海外车企身上,把他们视为意大利的救世主,这是我听过的最大笑话。”
大众汽车或将在意大利投产 菲亚特称其难成救星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欢迎大众汽车在意大利投产,但认为大众难以挽救陷入泥淖的意大利车市。

德国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有意在意大利投产,因而9月22日派遣专家参观访问了菲亚特在意大利的生产工厂。24日,马尔乔内表示:“我欢迎大众汽车 以生产商的身份(进入意大利),我将力所能及提供帮助。不过,倘若将目光放在海外车企身上,把他们视为意大利的救世主,这是我听过的最大笑话。”

当前意大利车市颓势明显,8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0%至56,447辆,而今年前8个月意大利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2%至921,000辆。由于受 到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意大利9月份前十天的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5%。 近日以来,意大利贸易工会建议政府应当采用更加激进的措施,吸引海外投资者进入汽车领域。马尔乔内对该观点持反对态度。

另外,德媒猜测大众准备收购菲亚特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但马尔乔内澄清指出,菲亚特并无意向抛售阿尔法·罗密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