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Graphics第5届" IESF China 2012汽车电子系统解决方案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14
分享到
作为全球自动化软件设计的三巨头之一,Mentor Graphics是唯一一家涉及汽车电子电器的企业,尤其是在汽车和航天领域都占据了独特的优势。

2012年10月25日,由美国Mentor Graphics公司主办的第5届" IESF China 2012汽车电子系统解决方案论坛" 在上海隆重召开。Mentor Graphics公司首席执行官Wally Rhines先生就中国汽车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和各位与会嘉宾展开了热烈讨论。Wally Rhines先生表示,Mentor Graphics希望通过本届论坛加强与OEM供应商的紧密合作,在车身电子的自动化和标准化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的交付使用中为客户提供自动化高可靠性的设计应用。此外,汽车从前期开发到后期设计的过程有许多循环往返的确认环节,这样势必降低效率,而Mentor Graphics致力于减少供应商和OEM企业之间的差距,帮助他们简化设计流程,并且在日益复杂的汽车娱乐系统个性化需求的当下提供安全可靠的设计标准。

作为全球自动化软件设计的三巨头之一,Mentor Graphics是唯一一家涉及汽车电子电器的企业,尤其是在汽车和航天领域都占据了独特的优势。凭借30多年来与各大汽车系统集成商的合作,形成了汽车电子电路完整的产品线,汽车产品并非单纯的工具,而是企业级的工具。包括各类分析到生产制造到相关后续维护都有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对于AUTOSAR标准的推进,需要软硬件双方共同协调完成。Mentor Graphics的产品在早期开发阶段就可介入,可以缩短开发流程。为了不断满足客户定制化和个性化的产品需求,Mentor Graphics的产品设置可趋灵活多样,客户可以全部采纳也可以部分导入。同时,为了培养中国本土汽车设计人才,Mentor Graphics也积极与各个高校开展人才培养计划。

最后,Wally Rhines先生认为,Mentor Graphics正加大力度帮助中国本土企业,快速提升和掌握先进技术,利用一切可用的资源,在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上给与更多支持。让客户学会正确使用产品,从汽车软件到汽车线束再到汽车网络等等机械分析,形成完整的汽车产业链软件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数据的复用性,自动化、集成效率和差异性方面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