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节能汽车发展趋势 诺贝丽斯积极寻求扩张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0
分享到
诺贝丽斯汽车铝板制造厂是诺贝丽斯的全资企业,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预计其年产能将达到12万吨。这个项目将进一步巩固诺贝丽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结构用铝和车身用铝的制造商地位。该工厂也是中国铝行业第一家车用铝板制造厂,计划于2014年末开始投产。

诺贝丽斯是全球领先的铝压延产品制造商和铝循环利用企业,其在华的首家铝板制造厂今天正式破土动工。新一代更轻、更节能的汽车设计需要更多的压延铝材,这个耗资一亿美元的项目旨在满足这一领域迅猛增长的需求。

诺贝丽斯中国首家汽车铝板制造厂奠基仪式

诺贝丽斯中国首家汽车铝板制造厂奠基仪式

 

诺贝丽斯中国首家汽车铝板制造厂奠基仪式-亮灯环节照片从左至右:诺贝丽斯亚洲大项目副总裁 Emie Corvi 先生诺贝丽斯亚洲财务副总裁 Paul Stadnikia 先生诺贝丽斯中国董事总经理 刘清先生诺贝丽斯亚洲区总裁 Shashi Maudgal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姚晓东常州市中共常州市委副书记  戴源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方国强常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张东海

诺贝丽斯中国首家汽车铝板制造厂奠基仪式-亮灯环节

照片从左至右:

诺贝丽斯亚洲大项目副总裁 Emie Corvi 先生

诺贝丽斯亚洲财务副总裁 Paul Stadnikia 先生

诺贝丽斯中国董事总经理 刘清先生

诺贝丽斯亚洲区总裁 Shashi Maudgal

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姚晓东

常州市中共常州市委副书记 戴源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方国强

常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张东海

诺贝丽斯汽车铝板制造厂是诺贝丽斯的全资企业,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预计其年产能将达到12万吨。这个项目将进一步巩固诺贝丽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结构用铝和车身用铝的制造商地位。该工厂也是中国铝行业第一家车用铝板制造厂,计划于2014年末开始投产。

新工厂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中心位置,地点靠近重要的铁路干线、长江沿岸的常州深水港,附近还有其它世界一流的企业和商业基础设施。公司计划将其在韩国生产的铝轧卷材运至常州的工厂进行热处理和精加工,以供应中国汽车业客户及出口市场。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清表示,公司的扩张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他说:“我们与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商都保持了密切的关系,这极大地促使我们制定长期战略,以支持汽车制造商在全球拓展汽车制造业务。我们预计中国和全球的车用铝板需求在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25%,因为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提高能效,减少排放。”

进入中国以后,可持续的生产方式是诺贝丽斯关注的核心内容。工厂的设计完全遵照严格的环保、建设和运营标准。

“诺贝丽斯在中国的新工厂包含最新的环保特征,包括采用世界一流的能源管理体系、利用太阳能供应热水、控制二氧化碳排放以及最有效地利用水资源。” 诺贝丽斯亚洲区总裁Shashi Maudgal表示。“我们的这些努力也符合中国政府领导减少碳排放的目标,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国政府合作,创造一个可持续的企业运营模式。”

铝材对汽车可持续发展的价值

一辆车每用一公斤铝代替传统钢材,就可以在这辆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减少九公斤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意味着在车辆使用的整个周期中,可以节省3000升的燃料。此外,诺贝丽斯还回收汽车制造商冲压过程中产生的铝废料,进行循环使用并重新制造铝板供新车使用。诺贝丽斯的全球目标是到2020年,所有产品的循环材料含量提升至8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