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汽车零部件业务 科德宝加大在华投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0
分享到
科德宝还将为中国电动车市场研发与投产先进的零部件,其中包括密封件、电池隔板材料、燃料电池增湿器模块、中空纤维膜等。

看好汽车零部件业务 科德宝加大在华投资

科德宝集团日前在沪表示,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并斥资1.5亿元扩建今年正式投入使用的上海研发中心。

此外,科德宝还将为中国电动车市场研发与投产先进的零部件,其中包括密封件、电池隔板材料、燃料电池增湿器模块、中空纤维膜等。

科德宝集团是德国一家以汽车零部件业务为主的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密封与减震控制技术、汽车无纺布、过滤器、润滑剂及现代家居用品的生产,业务覆盖全 球58个国家,年销售额超过540亿元。中国市场在科德宝集团的全球战略中一直保持着重要地位,2012年第三季度,科德宝在华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近10%,达到29.8亿元。未来几年内,科德宝旗下的润滑业务、减振系统业务、新能源车业务等都将在华加大投资并扩大生产。科德宝表示,还将在华展开多 元化业务,重点投资医疗技术领域等,并将通过“买入并建设策略”来确保企业盈利的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