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面推出互联驾驶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2012年10月25日,BMW举行了中国媒体公开日,隆重介绍了BMW互联驾驶与全新iDrive系统产品.

2012年10月25日,BMW举行了中国媒体公开日,隆重介绍了BMW互联驾驶与全新iDrive系统产品。

BMW互联驾驶理念旨在将驾驶者、车辆与外部世界之间通过无线移动互联网络联通起来,推动社会智能化交通网络的形成,同时不断为汽车用户带来新的功能、新的体验及更多的利益。

BMW互联驾驶理念涉及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第三代iDrive系统、BMW资讯在线功能、呼叫中心服务、实时路况信息、应用功能及互联驾驶装备等,让用户能在这一创新的想法下丰富日常生活,体验超前的时尚魅力。

BMW开发团队首次将触摸感应板与iDrive系统的中央控制单元和iDrive控制旋钮相结合,从而推出了带手写输入板的BMW iDrive控制旋钮,这款触摸板直径为45mm,令车内控制功能的使用更直观、快速和简单。另外,新BMW 7系轿车覆盖了最全面的互联驾驶装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