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在京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2012年11月6~7日,第二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在北京举行

2012年11月6~7日,第二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在北京举行,德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是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和发动机技术会议,该年会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旗下的知名研究机构内燃机研究所与汽车工程研究所主办。

据统计,有数百位工程管理人员与技术专家参加了此届年会,并听取了本届年会的逾40场专题报告。时值中国汽车业快速发展时期,本届年会将通过组织讨论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为中国汽车业加力助推,议题涵盖未来交通、车辆电气化、先进传动技术、驾驶性能、战略理念及节能低排型发动机等领域。

同期,宝马集团、CCN集团和大陆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国际企业到场展示了其创新技术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