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的KTS 840型故障诊断仪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博世公司研发生产的KTS 840型故障诊断仪由汽车接口KTS 540和平板电脑DUC 130组成.


博世KTS 840型故障诊断仪

博世公司研发生产的KTS 840型故障诊断仪由汽车接口KTS 540和平板电脑DUC 130组成。

在博世KTS 840型故障诊断仪中,平板电脑和KTS 540接口之间利用WLAN或者USB数据线建立通信联系,因此,操作者利用触摸笔或者手指就可以随时方便地操作和使用平板电脑。

具体而言,DUC 130平板电脑提供了更深层次的USB接口。它允许长时间地利用U盘工作,且不会出现死机或者故障。在它的右侧有一个读卡器和一个PCI-Express盒;在它的背面有一个摄像头。在显示屏的右侧有一个小型的、解释文字显示窗口。显示屏下方的6个闪烁按钮用于故障诊断仪的开启、激活窗口或者调用操作功能。

博世公司新版ESI-Tronic 2.0版的故障诊断软件较老版的ESI-Tronic有所更新,但它的操作界面却保持了博世公司的“一贯传统”。

启动屏幕的工作窗口显示了车辆的配置。除此以外还有两条控制条,上方的控制条中告诉您所选车辆的有关信息以及打印、帮助和菜单三个按钮符号。利用菜单符号可以打开故障诊断仪的主菜单。在博世公司的这种平板电脑中包含了所有的信息数据库,例如维护保养计划、电气原理图和车辆信息等。这样,即使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也可为故障诊断仪的使用者提供所选车辆维修所需要的全部信息。只有在使用者需要通过热线使用Remote远程帮助或者订购配件时才需要上网。

ESI-Tronic允许用户安装自己的打印机驱动程序,通过USB或者WLAN进行控制。另外,也可以通过WALN和LAN等把故障诊断的平板电脑与维修厂的网络系统连接起来,还可通过DVD光盘进行软件系统的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