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HELLA)精彩亮相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7
分享到
海拉(HELLA)精彩亮相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海拉胡克股份公司是一个全球性独立的家族企业,在30多个国家的70个城市拥有27,000名员工. 海拉为汽车行业开发和生产汽车照明产品以及电子设备的部件和系统,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配件、诊断和售后服务机构之一.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于2012年11月27~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主题为“更绿色、更高效、可持续——低碳时代的汽车与交通”,年会内容主要包括会议、展览、学生和青年工程师活动、技术参观和社交活动等。FISITA年会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国汽车工程学会、各大整车企业及零部件供应商的数千名汽车行业专家、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参加。海拉精彩亮相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


海拉展台

海拉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1982年海拉派出了第一个代表团访问中国, 随后通过技术许可协议的形式在中国开展业务。1996年, 海拉分别在长春和上海设立了两家合资企业用于生产汽车照明系统,这一举措表明了海拉对于中国市场前景的深刻认同。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 海拉凭着先进,创新的理念和真诚的合作,在中国不断发展壮大起来。 现在海拉已经在中国五个省份建立了10个生产,研发及管理机构,拥有员工超过4000名。 业务范围包括向汽车制造商提供原厂配套的灯具和电子产品,并向售后市场和修理厂提供汽车配套产品。 服务的客户涵盖了众多整车生产商和集成体系生产商,拥有成熟的售后服务机构.除了传统业务外,海拉还于2010年引进了新的事业部门--海拉工业,由此, 海拉的所有事业部门都已扎根中国,与其共同成长!

海拉胡克股份公司是一个全球性独立的家族企业,在30多个国家的70个城市拥有27,000名员工。 海拉为汽车行业开发和生产汽车照明产品以及电子设备的部件和系统,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配件、诊断和售后服务机构之一。 海拉拥有超过4,800名研发人员,是汽车领域重要的创新驱动者之一。此外,海拉集团在2011/12财年创造了48亿欧元销售额,是全球汽车供应商前 50强,并且是德国工业百强企业之一。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