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NOR APEX推出应用于燃油运输领域的PA 6/12化合物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Teknor Apex公司尼龙事业部推出了两款基于PA 6/12的新型注射成型Chemlon 800系列化合物Chemlon 813 CI和830 GHI

Teknor Apex公司尼龙事业部推出了两款基于PA 6/12的新型注射成型Chemlon 800系列化合物Chemlon 813 CI和830 GHI,这两款纤维增强型化合物具有出众的耐化学性和低吸湿性,在主要应用PA 12的燃油管道组件中使用它们,将具有与PA 12相同的性能,从而可缓解当今汽车工业领域中PA 12供应量紧缺的问题。

这两款化合物完全符合燃油管道组件的要求。Chemlon 813 CI产品中上料比例为13%的碳纤维具有防静电导电性,而这正是燃油管道组件中所需要的特性。Chemlon 830 GHI化合物中具有上料比例为30% 的玻璃纤维,可增强诸如连接器等应用中的强度和刚度。

由于吸湿量较高的缘故,某些PA聚合物在附着目标零件尺寸方面存在一定问题,但该新型PA 6/12化合物的吸湿量只比PA 12略高。成品零件的尺寸与当前PA 12所使用的工具相匹配,因此用户只需稍作调整,或无需调整即可使用。与此同时,相比PA 12,Chemlon 800系列材料的工艺周期较短,而且熔点更高。此外,Chemlon 800系列化合物表现出了极高的耐化学性,大量测试表明该化合物非常适合燃油运输用途。

一直以来,汽车行业都是Chemlon PA 6、PA 6/6、PA 6/10和PA 6/12化合物的最大市场。对于寻求PA 12替代品的制造商来说,Teknor Apex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和订制化合物方面的专业技能,并可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工程支持。其PA聚合物业务遍布美国、英国和新加坡,拥有雄厚的实力来满足客户对PA 6/12的全新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