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2-04
分享到
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简称SABS)是华域汽车系统有限公司(HASCO)与德国大陆股份公司(Continental AG)的合资企业

副总经理 Uwe Wüst

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简称“SABS”)是华域汽车系统有限公司(HASCO)与德国大陆股份公司(Continental AG)的合资企业,生产ABS、制动钳、真空助力器和制动软管等产品,产品配套国内的高端轿车。

在位于上海嘉定的SABS工厂里, STAMA双主轴立式加工中心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 STAMA与SABS的合作始于SABS建厂之初,到目前为止,SABS工厂里已有40台STAMA的双主轴立式加工中心投入使用,其中,有 8台是今年年初新到厂的,随着SABS的产能扩大,还将采购更多的STAMA机床。

机床的可靠性及整个生产系统的稳定性对于汽车零部件加工至关重要,也是用户对设备“总投资费用”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STAMA的机床拥有能够有效提升生产效率的双主轴加工方案,无论是3轴、4轴或5轴联动加工,一次装夹4个工件可以获得双倍的产能,降低30%的加工成本。

我们曾经进行过一个投资成本与生产能力的综合测评:将普通的单主轴机床与STAMA的双主轴机床进行比较,4台普通机床的产能与1台STAMA的双主轴机床相当,而普通机床需要的占地面积约是STAMA机床的3~4倍。事实上,零件的制造成本并不仅取决于生产线的投资成本,同时还关系到很多其他因素,如:人员投入、占地面积、维护费用、生产辅料的消耗以及为后期增添设备的费用等。同时,STAMA机床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久的精度保持性,这也是我们选择其设备的重要因素之一。

2003年,STAMA在北京成立办事处,同年STAMA公司在天津保税区成立了STAMA天津维修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现有1名德国维修工程师和4名中国维修服务工程师。2010年在上海成立STAMA上海维修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的服务对象是STAMA机床在中国地区的所有用户。

随着STAMA服务的进一步本土化,我们将更放心地使用STAMA机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