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轴承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2
分享到
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南京轴承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南京轴承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南京轴承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南京轴承有限公司前身为南京轴承厂,始建于1970年,于2004年7月完成国有企业改制。公司是国内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研发、制造的专业化龙头企业,生产的“精宁”牌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品种规格达500余种,是国家标准的主导编撰单位。

公司生产的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单元,广泛适用于微型车、轿车、轻型车、中重型车等各类车型,主要为一汽、二汽、上汽、福田、江淮、重汽、陕汽、柳汽、南维柯、广汽、华菱、北奔、红岩、金龙、宇通、大运、航天泰特、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长安、昌铃、五菱、江铃、华晨金杯、东南、吉利、长城、比亚迪、奇瑞等国内各大汽车厂以及陕西法士特、重庆青山、格特拉克、唐山爱信、浙江中马、浙江万里扬、株洲欧格瑞、唐山通力等变速器厂和长春一东、桂林福达、湖北三环、苏汽配、重庆爱思帝等离合器厂配套,并出口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适用车型VOLVO、DAF、MAN、IVECO、SCANIA、MB、RENAULT、VW、FORD、ISUZU等。

“精宁”品牌多次获得省、市优秀新产品奖和国家级新产品奖,荣获轴承行业十佳品牌称号。2007年,获得江苏省和南京市高新技术产品、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著名商标,2008年,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南京市名牌产品,2009年,获得南京市政府质量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公司具有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精良的装备,精湛的工艺,精益的品质和完善的ISO/TS16949:2009质量保证体系铸就了“精宁”轴承优良的产品信誉和品牌地位,树立了“精宁”轴承强势的市场引导力和用户影响力。

具有800万套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年生产能力的新厂区,已拔地而起。新形象,新目标,新思维,新理念,正在引领着南京轴承有限公司立足于行业的最高端,实现新的腾飞!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