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推出微波频段高端频谱与信号分析仪FSW43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2012年12月27日,R&S推出针对微波应用的频率范围达43.5GHz的频谱分析仪FSW43.

2012年12月27日,R&S推出针对微波应用的频率范围达43.5GHz的频谱分析仪FSW43。无线通信、雷达和卫星等领域的开发者可以极大地受益于FSW43频谱仪杰出的射频性能。

最新的FSW43频谱与信号分析仪覆盖2Hz~43.5GHz的频率范围。作为一款领先的高端微波频谱分析仪,它具备高动态范围、快速测量及众多的测试功能。即便在微波频段,打开预放的条件下,其显示底噪能达到-164dBm。在40GHz,频率偏移10kHz位置,其接收机相位噪声性能达-117dBc/Hz,这对于接近载波的雷达信号的测量非常有用。同时,仪器自身的误差对信号分析的影响会非常小,测试速度也非常惊人,扫描速度高达每秒钟1000次。由于具备多标签模式,用户可以在不同标签(不同测试甚至不同功能选件)之间快速切换。

加装R&S FSW-B21选件之后,再配合R&S FS-Z60、-Z75、-Z90和-Z110等外部谐波混频器,可以进一步把仪器的频率范围扩展到110GHz。由于该仪器的第二中频高达1.3GHz,其镜像抑制范围可达2.6GHz,远高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