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发布全新轻量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系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近日,TRW在欧洲发布了其最新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技术.

近日,TRW在欧洲发布了其最新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技术。作为DI10系列的进一步改良产品,全新的DI10.1G45气体发生器是目前TRW最轻、最小的气体发生器。该项技术专门为“微型”安全气囊模块开发,为支持一项主要的欧洲企业奖,将于2014年初在德国阿绍市开始生产。

TRW的DI10.1G45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是一种利用高效压缩气体配方的非叠氮化、单点火型气体发生器,可以通过其独立的性能步骤和可调节的气体初始质量来适应约束系统要求调节输出。该气体发生器外壳使用标准级材料,并采用标准级的焊接接头技术来进一步减小包装尺寸。

TRW气囊气体发生器核心工程高级经理Achim Hofmann博士表示:“随着汽车行业对环境的日益重视,降低整车的重量变得至关重要。DI10.1G45气体发生器比上一代技术轻了将近25%,尺寸也更小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