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UV概念车CrossBlue首秀2013北美国际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在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大众面向全球首次展出全新一代SUV概念车型--CrossBlue.

在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大众面向全球首次展出全新一代SUV概念车型——CrossBlue。该车型是大众专门面向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而推出的多用途全新SUV概念车。CrossBlue在量产后将被设计为七座中型SUV(车身长度5.0m),进一步丰富大众汽车的车型阵容。

CrossBlue搭载了最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型不仅拥有出众的燃料经济性,而且动力强劲,功率达到225kW(306hp),转矩可达7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7.5s。六座CrossBlue概念车动力强劲,功率可达225kW(306hp),等效燃油经济性合2.6L/100km。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