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开启车联网发展新思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2012年12月4日,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国际论坛--2012 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2012年12月4日,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国际论坛——2012 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汽车产业信息化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专业化、高规格的平台打造中国车联网创新驱动力。

据悉,此届高峰论坛邀请到超过100位国内外顶尖业界权威演讲嘉宾,围绕12大议题,向与会人员呈现超过30h的重磅演讲和互动内容。演讲嘉宾除了来自上汽、一汽、广汽、长安、比亚迪、宝马、奔驰、通用、福特、金龙及宇通等多家整车厂商,还有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国内外顶尖TSP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Telematics权威专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