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Enterprise GRC再次被权威研究机构评为企业级管理风险合规类产品的领导者

SAS产品以其先进的分析技术、综合的数据管理能力和出众的报告功能受人瞩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30
分享到
SAS Enterprise GRC产品营销经理Clark Abrahams指出:“SAS Enterprise GRC的最强之处,是能够灵活适应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而无需对用户业务要求进行折衷处理。”

全球领先的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供应商SAS公司

在权威研究机构Chartis Research最新发布的《2012年度企业级管理风险合规 》(Enterprise GRC Solutions 2012)报告中继续被评为领导者。 SAS公司凭借“产品服务的完备性”以及“市场份额的发展潜力”,在商业分析领域位列行业领导者象限。

按照Chartis Research的评判标准,衡量成功的管理风险合规(GRC)厂商的指标包括定性指标和定量指标,这些厂商应该能够集成灵活的技术,不断地进行创新,采取可扩展的销售和营销策略,具备深厚的领域经验并能进行“一站式销售”。 报告中表明,真正企业级的GRC解决方案要求“广泛的技术能力和与之相当的支持服务”,使得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实施和部署他们的GRC解决方案。

Chartis的管理合伙人Peyman Mestchian表示:“根据评选规则,SAS公司因其‘产品服务的完备性’以及能够为金融服务业提供强大的操作风险管理功能,从而获得了最高分。 SAS的高分来自于它的先进分析技术、强大的数据管理和工作流功能,以及其为金融和非金融风险管理与合规管理提供的深入功能。 让我们印象尤为深刻的是,SAS公司通过一系列生产项目的实例,来展示它为大型复杂的金融机构所提供的新一代完整技术解决方案。”

Chartis在报告中强调了企业管理风险合规厂商们的竞争优势来自“在所有三道防线中管理风险合规的技术能力。这三道防线分别为:第一道防线,具有交易监测、前台风险评分功能;第二道防线,风险控制和自我评估功能;第三道防线,内部审计。” Chartis赞扬SAS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广泛的企业级风险管理需求,包括信用风险、市场风险、资产负债管理、操作风险、流动性风险和金融犯罪管理等。 SAS Enterprise GRC的完完备性和持续监测风险并揭示合规风险的功能,提高了董事会和高管们的管控和风险洞察能力。 另外,报告中还强调了SAS产品开箱即用的关键风险指示库、可配置的连接和元数据,还能够配置分析、工作流和报告系统(表格、趋势图、热力图、仪表盘、支持钻取操作的可视化)。

SAS Enterprise GRC产品营销经理Clark Abrahams指出:“SAS Enterprise GRC的最强之处,是能够灵活适应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而无需对用户业务要求进行折衷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