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4款最环保车型提供先进技术

博格华纳提供的先进技术为《绿色汽车杂志》评出的2013年度绿色汽车Ford Fusion以及其他4款最环保车型获益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2-25
分享到
双离合器制动模块,可在手动档或手自一体车型中实现迅速无缝换档操作,而不会有“扭矩中断”的感觉。

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为《绿色汽车杂志》评出的2013年度绿色汽车Ford Fusion以及其他4款最环保车型(包括Dodge Dart Aero, Ford C-Max以及Mazda CX-5SkyACTIV)提供了先进技术。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为这些汽车的绿色环保动力系统提供了:

发动机正时系统、凸轮传动装置以及HY-VO®传动链,性能精确,经久耐用而且没有噪音

座舱加温器,发热快,效率高。

智能点火系统,提高了燃料的经济性,燃料燃烧得更干净、燃烧效率更高,提高了发动机运转的可靠性

双离合器制动模块,可在手动档或手自一体车型中实现迅速无缝换档操作,而不会有“扭矩中断”的感觉。

涡轮增压器,缩小了发动机体积,却提高了燃料经济性而且降低了尾气的排放量。

“从混合动力系统到极高效率的内燃发动机,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的超前技术帮助这些动力系统实现了消费者的需求:更好的燃料经济性、更低的尾气排放以及更优越的驾驶性能。”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士·维里(James Verrier)表示,“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努力开发这些突破性技术,是为了让我们拥有一个更绿色的未来。我们很高兴把我们的先进技术贡献给本年度最环保的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