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备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何浩然

何浩然,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12
分享到
埃马克在上海设立办公室,其在中国的业务从此开启蓬勃发展之路。2004年成立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埃马克中国”),是埃马克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汽车装备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

►这是一位为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家

►这是一位在中国汽车装备制造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家

►这是一位具有优秀决策能力、战略眼光和市场策略的企业家

►这是一位带领企业在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优秀业绩的企业家

►这是一位带领企业在市场拓展和国际化进程中取得优秀业绩的企业家

何浩然现任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全面负责德国埃马克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为“埃马克”)在亚太区的业务,特别是中国市场。

2003年,埃马克在上海设立办公室,其在中国的业务从此开启蓬勃发展之路。2004年成立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埃马克中国”),是埃马克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10年来,埃马克中国以其在汽车制造方面的独特优势,有力地支持着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发展。埃马克中国的事业也在蓬勃发展,上汽、一汽、长安、三一、博世和黎明等都是埃马克中国的重要用户。目前,除太仓总部外,埃马克中国还在北京、武汉、广州和西安设有办事处,在重庆和大连设有技术中心,以便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近两年,尽管经济形势低迷,但是在何浩然的带领之下,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的业绩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一直保持稳步的增长,尤其是在不断增长的自动化制造系统市场需求中,埃马克受益匪浅。

2012年对于埃马克中国和何浩然来说,都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各个项目相继成功展开,例如,正紧锣密鼓建设的金坛新工厂、如期竣工的太仓第二栋办公楼以及分别在重庆与大连安家落户的技术研发中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太仓成功举办的以“高品质工件的高端制造”为主题的第三届埃马克技术博览会是埃马克中国乃至全球2012年的焦点,在会上,埃马克中国隆重推出了最新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备受业界用户关注。

2012年埃马克中国的销售业绩稳步增长,尤其是面向变速器齿轮以及主轴等汽车零件加工的机床单机和生产线方面,订单络绎不绝,应用于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加工的最新机床产品和生产线系统也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实际上,埃马克的产品可以覆盖汽车零部件中2/3的圆形和非圆形零件的加工。

埃马克在不断增长的自动化制造系统市场需求中受益匪浅。随着中国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用户对精密加工作业质量要求的提高,自动化系统在行业中的应用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埃马克开发出一系列的产品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这对于中小型工件的加工制造商而言尤其受益。特别值得欣慰的是,埃马克第一型号VL 2 P在2013年已经成功投入生产。2013年金坛新工厂竣工后,埃马克中国的“产品大家族”将在这里诞生。总之,正因为信守“德国品质、中国制造”的箴言,何浩然带领的埃马克中国团队才能获得今天自动化制造与本地化市场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