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无限连动,尽在其中

TE Connectivity汽车事业部中国区销售和市场总经理李万祥先生

作者:陈永光 发布时间:2013-04-18
分享到
近两年来,TE Connectivity汽车事业部在中国市场的平均增长率超过10%.

近两年来,TE Connectivity汽车事业部在中国市场的平均增长率超过10%。刚刚过去的2012财年,TE Connectivity汽车事业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增长率更是超过15%,而同一时段内中国汽车销量的同比增长率约为3%。TE Connectivity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主要得益于三大方面:一是TE Connectivity的主观努力,包括有力的市场策略和工程能力,为主机厂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使其市场份额在快速增加;二是市场的变化,从2011年开始中国本土OEM厂商越来越重视汽车产品质量,汽车的电子化程度在快速提高,汽车电子零部件的应用数量在快速提高;三是TE Connectivity市场占有率高的产品配套的车型销售业绩非常好,这也保证了其良好的销售业绩。

作为连接器技术的领导者,TE Connectivity希望通过参加这一展会,把目前国际市场在用的成熟产品引入到中国市场,同时,向业界展示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如Nano 0.5mm连接器产品和铝线压接技术等,或许这些产品和技术需要3~5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才可能被引入中国市场。

针对连接器产品,TE Connectivity正在通过技术创新,向小型化、轻量化和智能化的方向而努力。最终满足更低的排放、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优化的成本。轻量化不仅意味着连接器产品的体积小,还意味着零部件更少,使用的材料更少。TE Connectivity的Press-Fit技术使连接器的材料不局限于耐高温塑料,可以引入更环保的塑料。Press-Fit技术采用免焊技术将连接器与PCB板相连,使PCB板可以重复利用,增加了每个连接器的连接次数,同时减少了每个连接的包装体积。智能汽车需要更加智能化的产品,在这方面,TE Connectivity采用各种现实手段,使智能化成为可能,从而满足车辆更高的智能化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