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全新MOST和BroadR-Reach标准一致性测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8
分享到
近日,安捷伦推出全新的一致性测试,它支持在新兴汽车应用中使用的面向媒体的系统传输MOST和BroadR-Reach标准.

近日,安捷伦推出全新的一致性测试,它支持在新兴汽车应用中使用的面向媒体的系统传输MOST和BroadR-Reach标准。安捷伦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物理层测试所需的全部设备,包括示波器、频谱分析仪和脉冲/函数发生器等其他测试厂商无法提供的综合系统。

MOST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汽车多媒体和娱乐信息网络标准。MOST技术使许多设备,如DVD和CD播放器、视频显示等可以在单一车载网络中同时工作。Agilent MOST一致性测试应用程序提供了自动化测试脚本,可以快速、可靠地对MOST50和MOST150信号进行测试。Agilent 81160A脉冲/函数发生器提供了可生成要求的MOST150极限测试码型的信号源。

BroadR-Reach技术将以太网能力引入汽车。该技术的使用成本和重量都低于标准以太网线缆,可用于360°相机系统、在线测试和娱乐信息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