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和德尔福取得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2013年3月11日,恩智浦与德尔福汽车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展了两家公司在汽车电子的长期合作关系,恩智浦成为德尔福的战略核心供应商之一.

2013年3月11日, 恩智浦与德尔福汽车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展了两家公司在汽车电子的长期合作关系,恩智浦成为德尔福的战略核心供应商之一。

根据该协议,德尔福已经选择业界第一款RFCMOS单芯片多调谐器的汽车无线电IC——恩智浦SAF775x系列和恩智浦AM/FM背景调谐器。德尔福持续领先业界采用恩智浦软件定义的数字广播产品,如SAF36xx系列。

德尔福的主要目的是使汽车产品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且更有效率。此次协议旨在加强德尔福和恩智浦的长期战略之间的一致性。

这项协议是恩智浦与德尔福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德尔福选择恩智浦为核心的半导体供应商进行合作凸显了他们持续以创新、高质量和支持,为汽车业界带来汽车互联的愿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