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克力固定卡簧可取代传统高成本螺母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美国威特克力(Rotor Clip)专注于生产卡簧,卡箍及波形弹簧,该公司最新的斜面固定卡簧产品改进了在泵应用中消除振动的方法.

美国威特克力(Rotor Clip)专注于生产卡簧、卡箍及波形弹簧,该公司最新的斜面固定卡簧产品改进了在泵应用中消除振动的方法。

传统螺母曾被用于固定汽车动力转向泵中的轴承及消除由端隙排挤所引起的振动。采用螺母需要使用额外的劳动力,并需使用机器在安装部制造出互补螺纹,以便安装螺母。同时在安装每个螺母时需要一定的转矩,这导致了劳动力和成本的增加。

由威特克力所生产的斜面固定卡簧可以取代这种传统的高成本螺母。此卡簧具有15°的斜面角度,只需在沟槽壁上加工一个互补角,即可自行揳入固定部位并可消除由于端隙排挤所造成的振动和噪声。此卡簧消除了人工扭转螺母和机器打造螺纹的额外劳动力和时间,其成本远远低于使用传统螺母的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