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CEO到访工信部 确认对华坚定承诺

发布时间:2013-05-06
分享到

德国海拉集团CEO Rolf Breidenbach博士今年第二次到访中国,4月9日他前往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就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以及海拉集团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的贡献进行深入讨论,对于这片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久他还将与工信部进行更深层次的会面。

海拉集团已经确定了2020年之前在华的投资计划,除了正在建设的三座照明工厂,还将扩建几家研发中心,未来服务于一汽、北汽及上汽集团以及更多中国本土品牌。目前海拉在北京、嘉兴、成都等地区的投资对拉动海拉中国的整体增长也初显成效。

Breidenbach博士表示,海拉希望成为未来绿色能源的倡导者。工信部计划在2015年为新一代交通工具装备最新科技以完成二氧化碳减排目标。LED车灯必将成为未来的趋势,此外还有在中国制造的电子系统,目前已经能够做到降低10%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但真正的挑战在于1亿辆已经在中国道路上行驶的汽车。针对这一点,海拉基于部件更新的理念,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例如在现有车辆上装备自动启停装置。   

作为世界著名的汽车照明及电子供应商,海拉利用在汽车LED照明领域获得的丰富经验进军了工业照明应用领域,提供道路照明、工业及办公室照明。工信部和海拉集团达成共识将加强特别合作,在中国范围内建立行业标准,填补这一创新领域内的空白。Breidenbach博士最后在会面中强调,对于海拉来说尽快改善环境标准和社会生活质量是重中之重,公司已经做好准备,在基于德国设计基础上完成本地化生产,提供快速车辆改造解决方法和环保型道路照明设施。

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和厦门建立全新、更大的研发中心只是第一步。海拉要实现独立、有本地研发能力的转型,来更有力地支持本地需求、提供全新解决方案。仅在2012年就海拉在中国聘用了2,000名左右新员工,2020年前还会继续增加显著的资源投入。海拉还同北京、上海、南京、成都和成都当地大学开展合作并成立奖学金,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海拉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