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首家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落户苏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06
分享到
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正式落户江苏苏州。作为华东地区首家工作站体验中心,惠普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工作站技术和解决方案带到用户身边。通过提供产品咨询、需求分析、方案测试、IT部署和售后维护等服务,为用户创造一个“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平台。

2013年3月28日,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正式落户江苏苏州。作为华东地区首家工作站体验中心,惠普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工作站技术和解决方案带到用户身边。通过提供产品咨询、需求分析、方案测试、IT部署和售后维护等服务,为用户创造一个“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平台。

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增值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徐行表示:“通过建立工作站体验中心,惠普希望打造一个工作站技术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让我们能够近距离地贴近行业,倾听一线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与企业用户、行业专家、合作伙伴携手推进工作站技术在行业的应用,从而帮助更多的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

位于苏州的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搭建了惠普为行业用户打造的各种工作站解决方案。据了解,用户不仅能在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亲身体验到惠普Z系列台式工作站、 Z1一体式工作站、Elite Book w系列移动工作站以及Performance系列专业显示器等全线新品,还有机会了解到来自SolidWorks、SIEMENS等ISV厂商的最新设计软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