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 全面展示集成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博泽致力于汽车机电一体化部件和系统以及驱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


博泽亚太区总裁唐念秋先生

博泽致力于汽车机电一体化部件和系统以及驱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在过去的17年间,博泽将自己的产品实现了本土化,并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更安全、更高效并且更舒适的产品。

2012年,博泽在中国的销售额达到61亿元人民币,比2011年增长近20%,成为我们几乎所有产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得益于本土化研发能力的不断提高,我们已成为最有能力根据最高的国际质量和安全标准研发和生产所有我们的机电一体化部件和系统的供应商之一。因此,我们能够保证在考虑整个系统性能的前提下对单个部件予以改良,从而给客户提供完美匹配的解决方案。

本次上海车展上,博泽将全面展示集成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采用此方法为创新车型所生产的车门系统、行李箱开启系统、座椅系统和电动机方面的机电一体化等创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