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小型车领衔,多款首发车型齐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丰田汽车将携多款首发车型全力参展.丰田汽车此次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展出52款重量级车型.丰田将推出全新展台设计--怦然心动之路.

丰田汽车将携多款首发车型全力参展。丰田汽车此次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展出52款重量级车型。丰田将推出全新展台设计——“怦然心动之路”。

一直以来,丰田汽车都在为全球发展愿景“制造更好的汽车”而努力,本次出展车型涵盖小型车、中型车、SUV、 FUV、MPV、福祉车、商务车、跑车、节能和新能源车等细分领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任意用车需求,提供更多“怦然心动”的选择。

其中,包括“TOYOTA Dear~亲~”的两款量产小型车,充分体现“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与快乐”这一理念;未来即将搭载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研发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概念车,显示了丰田通过新能源技术为中国社会做贡献的实际行动;同时,还有满足新时代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概念车,与参观者亲密接触。

上述车型的积极导入和关键核心技术本地化的稳步推进,源于“中国丰田”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顺利进行,源于“为中国社会和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和诚意,更源于丰田“为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微笑”的企业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