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 全面展示四大业务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作为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主要致力于四大领域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


佛吉亚集团中国区总裁蔚蓝(Jean-Michel Vallin)先生

作为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主要致力于四大领域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2012年,集团的全球销售额达到174亿欧元(约225亿美元)。截至2012年12月31日,佛吉亚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320家工厂,其中包括30个研发中心。

目前,佛吉亚四大核心业务均已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佛吉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8000余名员工,其中包括6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如今在华已建立了35家生产工厂和4家研发中心。2012年,佛吉亚在中国市场的销额达15亿欧元。

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对全球主要市场的洞察,佛吉亚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将主要突出三大主题,即:绿色汽车材料和技术、舒适及个性化和高端车领域的领导者。

在这三大主题下,佛吉亚将全面展示四大业务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

(1)OASIS:对高端座椅的新诠释;

(2)更先进的环境照明解决方案;

(3)在可视碳复合材料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4)用于更清洁车辆的一流排放控制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