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采用新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将登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在2013上海车展上,马自达将推出搭载其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全新B级进口车型,以及跨界SUVMazda CX-5国产车型.

在2013上海车展上,马自达将推出搭载其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全新B级进口车型,以及跨界SUV“Mazda CX-5”国产车型。

目前,马自达正在向全球主要市场逐步投放采用新“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创驰蓝天”技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远景计划《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将“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是将马自达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领域进行全面更新的全新一代技术的总称。


图1 全新B级进口车型(日本规格)

全新B级进口车型

参加2013上海车展的马自达全新B级进口车型是全面搭载最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新一代产品群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体现马自达新生的全新一代旗舰车型。

这款全新B级车的研发理念是——“多彩人生的催化剂”,即通过用户体验拥有的乐趣,激发用户享受美好人生的积极乐观态度。

全新B级车型的产品特点

如下:

(1)野性形态美与东洋意态美相交融、独树一帜(Only One)的“魂动”设计;

(2)精湛匠艺,安心高品质的制造工艺;

(3)五感交融 “人马一体”的默契与驾乘愉悦;

(4)将“驾乘乐趣”和“出色环保、安全性能”完美融合的独创技术;

(5)象征着马自达品牌的全新“魂动红”,将红色的鲜艳热情完美展现。


图2 Mazda CX-5国产车型

Mazda CX-5国产车型

作为全面采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Mazda CX-5于2012年夏天以进口车的形式首先登陆中国市场。

今年夏天,备受瞩目的Mazda CX-5国产车型也将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正式投产,并在此后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投放市场。

Mazda CX-5的国产车型,采用原有进口车型搭载的SKYACTIV-G 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同时还追加了SKYACTIV-G 2.5L发动机。此外,国产车型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并重新调校了悬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做出了一系列的改进。

此外,同时亮相的还包括预计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跨界SUV Mazda CX-7国产车型以及马自达在售主打产品 Mazda2、Mazda3经典款、Mazda3星骋、Mazda6、Mazda6睿翼、Mazda8等,届时将有19辆马自达品牌车型齐聚展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