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携新一代产品亮相2013上海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作为汽车座椅,内饰,电子产品和电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江森自控即将亮相2013上海车展,并将推出适合新一代汽车发展的全系列产品.

作为汽车座椅、内饰、电子产品和电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江森自控即将亮相2013上海车展,并将推出适合新一代汽车发展的全系列产品。

江森自控展示的产品亮点包括:

(1)汽车座椅零部件及系统的先进技术,旨在实现轻量化、提升舒适性和加强功能配置。其中,包括一款锐意创新的汽车座椅系统,可通过移动设备操作所有座椅功能,通过无线网络(Wi-Fi)协议,提供一流的舒适性、丰富的个性化及强大的电子功能集成。

(2)一款可应用于全球汽车市场及各个汽车平台的创新内饰概念,通过定制化和可持续性功能配置,打造奢华的消费者体验。

(3)一套信息娱乐产品组合,可通过先进的跨平台操作系统实现与消费电子设备及驾驶信息的直观互动,打造非同寻常的驾乘体验。

(4)适用于传统汽车、起-停汽车、微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的全系列储能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