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研发双离合技术 未来全部车型将搭载

发布时间:2013-05-23
分享到

双离合变速器不仅具有降低油耗的特点,而且可以减少换挡的时间使得驾驶更加平顺。国内自主品牌比亚迪、上汽集团均已有使用双离合技术的车型,一汽奔腾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之一,也将要推出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也正在研发自主的DCT变速器 ,未来将会搭载在一汽奔腾旗下新车上。”由此可见一汽奔腾未来将推的新车型有望会搭载双离合变速器,与其他自主品牌竞争。

一汽奔腾研发DCT双离合变速器

 

 

在国内其他自主品牌中,吉利、江淮等都已开始研发自己的双离合技术,在比亚迪F3、速锐以及上汽荣威550等紧凑级车型上都成功使用双离合变速器。一汽奔腾将要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有望会搭载到旗下紧凑级车型上,提升自己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

奔腾将推4款新车 均有望匹配双离合变速器

 

不久前刚上市的奔腾X80已经打破了一汽奔腾在SUV领域没有相应产品的局面,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奔腾品牌还将在各个细分市场中推出A0级、B级、C级SUV以及MPV车型。这几款车型推出后会使用增压引擎等一些全新的技术,其中有望匹配该款双离合变速器。

随着更多自主品牌双离合变速器车型的推出,更多国内消费者也开始享受双离合带来的超凡驾乘体验。一汽奔腾研发的双离合技术将证明:奔腾的DCT时代即将到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