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以可持续发展战略应对汽车业挑战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9
分享到
2013上海车展期间,陶氏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涉及内外饰,车身结构,复合材料,特种粘合剂及售后市场与商业运输等诸多领域,有助于实现车身轻量化,提高车辆安全系数和改善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并强化汽车产品质量.

2013上海车展期间,陶氏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涉及内外饰、车身结构、复合材料、特种粘合剂及售后市场与商业运输等诸多领域,有助于实现车身轻量化、提高车辆安全系数和改善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并强化汽车产品质量。

陶氏汽车系统总裁韩德申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汽车行业应对各种挑战。”这些解决方案彰显了陶氏追求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及公司为推动运输行业的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采用低VOC、低气味的轻量材料已经成为人们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提高燃油效率的最有效途径之一。陶氏始终致力于为交通运输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材料科技,紧跟全球科技趋势的最前沿发展。

陶氏为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试图在减轻车重和提高燃油效率的基础上提高车辆舒适度、耐用性和内外饰外观,并改善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