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雷克萨斯SC曝光 或为LF-LC量产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5
分享到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雷克萨斯SC跑车的宣传图,据悉这张宣传图是源自于一本名为Best Car的日本杂志。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雷克萨斯SC跑车的宣传图,据悉这张宣传图是源自于一本名为Best Car的日本杂志。

新一代雷克萨斯SC宣传图
新一代雷克萨斯SC宣传图

 

很显然,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事实上向我们预展了新一代的SC跑车,而上一代SC是在2010年停产的。据Best Car杂志表示,新一代SC的设计将完全不同于上一代车型Coupe敞篷版的设计。

新款SC跑车的设计将会受到LF-LC概念车的很大影响,而且雷克萨斯官方最近也已经证实LF-LC概念车将会投产。这可能暗示出:LF-LC投产上市后将会采用SC这个名称。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

据报道,新一代雷克萨斯SC跑车将推出两种发动机版本。基础款车型将搭载混合动力的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50马力。而另外一款车型将搭载一款4.6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500马力,旨在与宝马和奔驰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第三代雷克萨斯SC将长4710毫米,宽1920毫米,高1350毫米,轴距的长度为2870毫米。这使得新款SC与2013款雷克萨斯GS差不多处于同一个级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