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完战越南汽配展 ADAYO品牌再获“中国品牌500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08
分享到
就在越南展会刚刚落下帷幕的次日,华阳集团旗下ADAYO大越品牌以78.62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再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誉称号,可谓完战越南汽配展之后的又一喜事。

于6月19日至22日在河内市举办的越南国际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展览会(2013 Vietnam AutoExpo )已圆满结束。作为中国汽车电子自主品牌的知名厂商,华阳集团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ADAYO品牌首次登陆越南汽配展,即受到越南当地众多汽车厂商、汽车进口商以及经销商的热烈欢迎。

通过在展会现场与华阳集团参展人员的积极沟通和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很多越南当地的汽车经销商都对ADAYO品牌旗下的车载DVD导航、行车记录仪、摄像头等多款汽车电装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合作意向,对未来与华阳集团的合作充满期待。这将为ADAYO品牌迈入东盟市场奠定积极的市场基础,有助于获得更多的贸易投资合作机会,从而实现企业规模经济扩大与利润最大化。


(图1:展会现场买家积极了解ADAYO旗下车载导航产品的火爆场面)


(图2:展会现场参观买家与华阳集团参展人员就未来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另据最新消息,就在越南展会刚刚落下帷幕的次日,华阳集团旗下ADAYO大越品牌以78.62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再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誉称号,可谓完战越南汽配展之后的又一喜事。

附注:ADAYO品牌是华阳倾力打造的中高端产品品牌,被广泛运用在汽车电子、LED照明、微投、摄像头等产品上。华阳集团从2009年开始启动ADAYO品牌推广,未来华阳全球将统一使用ADAYO。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