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新款现代1.6升 GDI发动机提供动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10
分享到
博格华纳为新款现代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T-GDI)提供了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

博格华纳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

改善现代新款 GDI 发动机性能,提高燃料燃烧效率

2013飞思涡轮的特色

博格华纳为新款现代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T-GDI)提供了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可在美国购买到飞思涡轮增压轿车,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kW (204 HP)的特点,与现代1.6升标准 GDI 发动机相比,增加了46%。2012年10月起,也可在欧洲购买到飞思涡轮增压轿车。

博格华纳涡轮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Frederic Lissalde 说:“与现代缸内直喷技术相结合,博格华纳涡轮增压专业技术帮助提高燃料燃烧效率,使发动机响应度更为灵敏,给人以不同凡响的驾驶体验。”“通过为汽油机提供先进涡轮增压技术,我们成功扩展了与现代汽车公司的关系,这令人欣喜不已。”

为开发最新的具有低端扭矩、响应度高、瞬时功率输出大特色的发动机,并提高燃料燃烧效率,现代使用 GDI 系统,从而和博格华纳 K03 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相匹配。与单涡流涡轮增压器相比,双涡流涡轮增压器从废气中回收了更多能量,即使在低 rpm下,也改进了响应度。博格华纳双涡流涡轮增压器分离了汽缸中的废气,使附加背压减到最小。利用最佳的管道设计,博格华纳进一步优化了流入涡轮机叶轮的废气。从低速 1750 rpm 到高速 4500 rpm,可在广泛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获取270 Nm(199 lb-ft)扭矩。此外,博格华纳将排气管整合进不锈钢涡轮机壳体,以便在优化能量回收获得更高效率时减小尺寸和重量。

博格华纳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改进了新款现代1.6升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的性能,提高了燃料燃烧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