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空间 Rapid昕锐尽显斯柯达空间智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2
分享到
在Rapid昕锐尚未引入国内之前,便已吸引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期待。

在Rapid昕锐尚未引入国内之前,便已吸引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期待。自4月18日上市后,到店咨询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订单十分火爆,人气指数一路飙高。通过走访调查,Rapid昕锐除了清新时尚的外观内饰、卓越的德系品质和超高性价比备受消费者认可外,其优异的空间表现更是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在驾乘空间还是载物空间上,“小身材大空间”的Rapid昕锐都称得上是主流中级车市的标杆。

zhangranqin
Rapid昕锐

舒适驾乘空间打造跨级体验

对于一款主流中级车来说,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非常直观地影响到驾乘者的舒适度。秉承百年斯柯达的空间智慧,加上斯柯达设计师的精心设计,Rapid昕锐堪称同级车型中的空间设计典范。其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1的车身尺寸与 2603mm的超长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超乎想像的驾乘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宽敞,就算坐三个人也毫无拥挤感。与此同时,Rapid昕锐全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软硬适中,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配合出色的空间表现,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

zhangranqin
Rapid昕锐车内空间

一位80后年轻人在店里看到Rapid昕锐的内部空间后,颇为欣喜地说,“Rapid昕锐的车内空间要比我想象中的大、舒服,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可以媲美一些更高级别的车了,腿脚能很舒服地伸展开。这一点让我觉得非常实用也很人性化。今后,一家人出行的时候,家人要照顾坐在后排安全座椅上的宝宝,这么宽敞的后排空间一定不会局促的,拿东西、转身什么的都很方便,作为一辆家用主流中级车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完全超出了我的期望值。”

多元载物空间 彰显人性化关爱

为了满足家庭用户的多元化使用需求,Rapid昕锐在储物空间的设置上也极具人文关爱,全车多处细节储物设计及充裕的行李厢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了灵活多变的载物方案。

zhangranqin
Rapid昕锐超大行李厢

在载物空间上,Rapid昕锐更是表现出色。采用低开口设计的466L超大行李厢,内部布局规整,行李厢垫下还有两个空间较大的储物格,在满足日常载物需求的同时,也让装载大型物品成为可能。值得一提的是,Rapid昕锐人性化的细节储物设计在车内随处可见,为驾乘人员随时存取物品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超大的手套箱可以容纳大体积物件;驾驶员侧下方的超大储物盒为大屏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提供了一个稳妥的置物空间;前排车门的储物空间为1.5L,可以放置大容量饮料瓶;中央通道处特别设计的卡槽可以安放停车卡、收费卡及小区门卡等;再加上双杯托、可移动的大容量烟灰缸和带储物盒的中央扶手等多种细节储物空间,让驾乘人员的日常零碎物件等都能物有所归,充分体现了Rapid昕锐在空间设计上的务实与贴心周到。

zhangranqin
Rapid昕锐储物空间

一位看车的女士告诉小编,“Rapid昕锐的储物空间设计很精妙,为车主考虑得蛮全面的。比如它的超大手套箱,看似很普通,但在生活中这个小小的细节却会带来很多方便,一些小件的常用物品比如CD光盘、纸巾盒什么的可以区分开放,又整洁又方便。另外,偶尔需要穿正装出门的时候,正装可以在后排挂起来,就不会弄皱影响美观了。行李厢空间就不用说了,大件物品可以安放得妥妥当当!”

在主流中级车市,Rapid昕锐1.6L自动智选版可谓是备受瞩目。介于乐选版和优选版之间的Rapid昕锐智选版,配备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1.6L排量对于常常需要运载家人的家庭用户来说相当拿得出手。难得的是,Rapid昕锐1.6L自动智选版依旧保持着 10万元的亲民售价,加上其“小身材大空间”的明显优势,有效提升了这款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其人性化的驾乘空间与实用的载物空间为车主们提供了舒适美妙的跨级体验。未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Rapid昕锐独特的空间设计魅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