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出旗舰跨界车型 瞄准宝马5系GT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2
分享到
去年随着起亚首款豪华车K9的上市,这款旗舰车带领起亚品牌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然而在高端运动车型市场,起亚目前没有产品涉足,在2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曾亮相过一款GT概念车型。

去年随着起亚首款豪华车K9的上市,这款旗舰车带领起亚品牌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然而在高端运动车型市场,起亚目前没有产品涉足,在2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曾亮相过一款GT概念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起亚GT概念车有望量产,且可能基于旗舰车K9平台打造,预计会在今年年内上市,未来还将衍生如双门轿跑和旅行版车型等。

起亚基于K9平台 将推旗舰跨界车


起亚基于K9平台 将推旗舰跨界车

从目前起亚旗下的产品阵容来看,覆盖了轿车、跑车、SUV以及MPV各个领域,在高端运动车市场,起亚目前尚处于空白。现如今汽车市场大多数消费者为年轻购车群体,具有时尚、运动特点的车型逐渐受到关注,起亚这款GT感念车量产后,家族化的设计以及有望基于K9后驱平台的研发,满足消费者对运动车型需求的同时研发时间和成本也得到了降低。

新车与宝马5系GT竞争

全新的动力总成无疑是一款新车的最大亮点,起亚GT概念车除搭载的一款3.3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534N·m)外,若基于K9后驱平台研发,还有望搭载最大功率246kw的3.8L自然进气缸内直喷发动机。网通社了解到:未来起亚GT概念车量产后,其衍生的旅行版车型将与宝马5系GT正面抗衡,其3.3L增压引擎参数与5系GT所使用的4.0T双涡轮发动机仅相差10kw的功率。

起亚GT概念车量产后,作为起亚旗下首款跨界车型,目前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宝马5系GT凭借大空间以及豪华的特点被消费者所看好。未来起亚旗下首款跨界车将在这一市场中向宝马5系GT发起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