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汽车轻量化塑料及创新材料发展论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7
分享到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带动了汽车轻量化塑料应用市场快速增长,汽车轻量化和节能减排也将成为未来中国汽车产业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同时也给汽车轻量化塑料技术创新应用提出更高革新要求。

主题:探寻变革中国汽车未来的驱动力---轻量化技术与绿色科技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带动了汽车轻量化塑料应用市场快速增长,汽车轻量化和节能减排也将成为未来中国汽车产业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同时也给汽车轻量化塑料技术创新应用提出更高革新要求。由中欧汽车材料委员会、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主办,欧洲塑料制造商协会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汽车轻量化塑料及创新材料发展论坛暨IALTA(中国)汽车轻量化科技创新年度峰会2013,定于2013年11月19-2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届时将邀请来自中国一汽集团、上海汽车集团、广州汽车集团、北京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汽车、华晨汽车、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福特汽车、宝马汽车、大众汽车、通用汽车、丰田汽车、欧洲汽车供应商协会、欧洲塑料制造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300多位来自中国汽车业界知名OEM以及欧洲、美国、日本和亚洲整车厂、汽车材料制造商、塑料零部件及专家与会,论坛关注汽车轻量化技术及塑料部件的创新开发与应用,轻量化塑料创新技术在汽车发动机、动力系统、传动系统、燃油系统、底盘、汽车车身、内外饰件、保险杠、电子组件等汽车轻量化创新技术应用,探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轻量化塑料部件发展、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及OEM在亚洲新时期需求新变化及汽车绿色制造技术、汽车“瘦身革命”---汽车轻量化碳纤维零部件科技突破与产业化关键技术应用!探寻材料制造商、OEM和零部件及科研院所的协同合作模式与研发合作共赢!加快推进汽车绿色制造技术及轻量化科技创新应用,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项目(中国)启动”仪式,履行“中国汽车轻量化科技日”宣言,举行IALTA(中国)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将展示现代汽车前沿制造技术及轻量化科技应用成果,论坛将是亚太最具前沿顶级盛会。为了更好的发挥协会及论坛的影响力,加强与会者的交流与合作,将本届年会办的更具专业化和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功能,我们希望邀请参与本次年度论坛协办,共同推进汽车轻量化科技创新应用及塑料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