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2013年7月19日,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于西安正式启动。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迎来了第5个年头,今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计划走进全国70个城市,并深入五、六线城市,新增4600人加入到安全节能驾驶阵营中。

2013年7月19日,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于西安正式启动。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迎来了第5个年头,今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计划走进全国70个城市,并深入五、六线城市,新增4600人加入到安全节能驾驶阵营中。长安福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公民学习到专业的安全驾驶技巧,提高安全节能驾驶的自觉意识,共创节能绿色美好生活。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启动 嘉宾从左至右陕西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震威 陕西福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杨志广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法制处处长王为首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 陕西福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耀成 长安福特大学技术培训主管黄建川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启动,嘉宾从左至右:陕西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震威、陕西福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杨志广、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法制处处长王为首、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陕西福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耀成、长安福特大学技术培训主管黄建川。

“在推行中国道路安全与环境保护的道路上,长安福特一直都是汽车厂商中的佼佼者。”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法制处处长王为首在参与活动现场表示:“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是一个非常好的安全教育平台,企业通过自身的努力为驾驶者传授安全节能的驾驶技巧,培养驾驶者节能环保的驾驶习惯,提供安全节能的好产品,不仅为实现城市的安全绿色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力,还充分地展现了其对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现场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现场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FordDriving Skills For Life)成立于2003年,是由非营利性质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会、美国高速公路安全联合理事会、及安全专家小组联合创立的一项安全驾驶免费培训公益活动。福特汽车在全球推广该项目,根据各市场的不同特点制定不同的培训课程。至今已在包括北美、欧洲和亚太及非洲区在内的全球市场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培训驾驶者超过550,000人,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和媒体好评,并荣获如世界交通安全研讨会服务奖等多项专业级奖项。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现场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现场

2009年,长安福特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并根据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特别修订和本地化,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过去4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共走过全国189个城市,为近1.4万名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线下直接培训。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指出:“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帮助驾驶者掌握安全节能的驾驶知识和技巧,我们非常鼓励安全、绿色的驾驶行为,长安福特将坚定不移地推动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现场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现场

在今年的课程设置上,长安福特整合福特全球教学资源,并根据中国最新的相关法规政策,对本年度课程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丰富、细化,并增设了亮点设计。首先,在培训课程中增加了新交规讲解、360°安全驾乘体验、“大家来找查”和“我承诺安全驾驶”等现场互动环节,在传递节能、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学员学习主动性和互动性;与此同时,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官方微博也正式上线,通过网络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传授给更多消费者,为他们建立一个网络学院,并利用微博即时、快速、互动性强的特点与用户互动,让更多人了解到安全节能驾驶知识。同时纠正一些错误的驾驶习惯,比如开车接电话,开车看DVD视频等。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现场
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现场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指出:“长安福特一直坚持做一位好的企业公民。从2009年开始,长安福特开始在中国举办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活动,为消费者免费进行培训。长安福特不仅传授安全、节能的驾驶技巧给消费者,也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节油、更安全的汽车。今后,我们将持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

长安福特热销车型新福克斯大量应用了高强度钢材,创新的B柱设计以及前气囊、侧气囊及安全气帘的应用,提高了车身强度和被动安全性能;即将上市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配备了后排气囊安全带,更好地保护后排乘客安全。不仅如此,新蒙迪欧还配有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为乘客带来更全面的主动安全保护。

除了对产品安全性的重视,长安福特还十分重视产品在节能性上的良好表现。到2015年,福特将引入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届时,长安福特各款车型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将提升超过20%,同时减少超过20%的二氧化碳排放。已经搭载于全新福特翼虎的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长安福特最新绿色动力技术,可实现低至百公里5.7升。

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将深入三至六线城市,在全国70个城市推进,通过更加灵活的活动形式和更加实用的课程内容,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并加入到安全节能大军中来,并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消费者构建起更加安全、更加绿色的驾驶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