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3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密歇根州拍摄到了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的测试谍照,同时,还拍摄到了中期改款凯迪拉克ATS轿车的最新测试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凯迪拉克一直致力于对全新ATS(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的研发,从而提升其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形成与德国豪华品牌车型相抗衡的局面。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密歇根州拍摄到了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的测试谍照,同时,还拍摄到了中期改款凯迪拉克ATS轿车的最新测试谍照。

2015-Cadillac-ATS-Coupe-left-front-1-1024x680
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

2015-Cadillac-ATS-Coupe-left-front-2-1024x680
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

2015-Cadillac-ATS-Coupe-rear-end-1-1024x680
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

2015-Cadillac-ATS-sedan-right-front-1-1024x680
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

2015-Cadillac-ATS-sedan-right-rear-1-1024x680
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

由于车辆尚处于严格的保密测试阶段,我们并没有捕捉到更多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的设计细节。从谍照上看,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在设计上将延续ATS四门轿车成功的设计经验,但车门更加运动、修长,大气的车身前脸,时尚的前组合大灯,并在前保险杠的下方安装了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尾部,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喉,显示了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的强劲动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入门级车型预计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72马力。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3.6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21马力。另外,凯迪拉克汽车还计划将推出ATS-V高性能运动版双门轿跑车。

尽管,凯迪拉克是在去年推出的全新ATS四门轿车,但现在工程师们就已经开始着手开始准备中期改款ATS车型的测试和研发工作。从测试谍照上判断,中期改款凯迪拉克ATS四门轿车将采用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新的设计风格将与2014款凯迪拉克XTS(配置 图库 口碑)十分接近,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刚劲有力。车身尾部也是此次升级的一大重点,中期改款凯迪拉克ATS将采用线条更加柔和的后保险杠,双排气尾喉的设计也更加新颖。按照规划,全新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而中期改款凯迪拉克ATS四门轿车则有望在明年亮相。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guide.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