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复产EVO跑车 油耗最高降低8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3
分享到
全新EVO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及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百公里油耗方面将比现款所搭载的2.0T降低85%左右。

在2011年3月份,三菱官方曾宣布Lancer Evolution将不再推出后继车型,不过三菱汽车总裁益子修则对此解释道:虽然三菱EVO将不会继续生产销售,但高性能版本并不会就此消失,我们会继续研发并推出全新EVO混动版,有望在2015年正式量产该车。此外,网通社了解到:全新EVO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及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百公里油耗方面将比现款所搭载的2.0T降低85%左右。

全新EVO有望于2015年推出 车重降低0.41公斤

目前三菱相当重视新能源车型的开发,三菱汽车总裁益子修曾表示:三菱已开始对混合动力EVO的研发,并最迟会在2015年推出新一代的EVO混动量产车。新车外观设计将会大量借鉴全新欧蓝德以及三菱R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此外全新EVO还将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重量不足1200公斤,比现款EVO车重降低了410公斤,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新车将搭载2.0L混动系统 油耗可降低85%

全新EVO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与全新欧兰德相同,该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和2台电动机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两台最大功率达到60kw以上的电动机,搭载了全新混动系统的EVO百公里加速依旧会控在5秒左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菱全新开发的S-AWC全轮驱动技术也会运用到新一代EVO中。

现款EVO所搭载的2.0T增压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10.5升,全新EVO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全新欧兰德百公里油耗为1.6升),油耗较现款而言降低了85%。

为了迎合目前低排放的节能环保目标,各车企都将研发目标转向新能源市场,全新EVO推出混动系统后,油耗较现款车型得到明显下降,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新车型在2015年量产上市后必然将提高三菱品牌在新能源车领域市场的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