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日产帕拉丁纪念版之内部空间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3
分享到
空间:坐姿较高,后排各方面空间都很宽敞。

空间:坐姿较高 后排各方面空间都很宽敞

因为采用非承载结构,车身中含大梁,所以帕拉丁坐姿天生就比那些轿车化SUV更高些,再加上车辆座椅安装位置也确实偏高,所以这款车的乘坐感受就是高高在上的感觉。好在车辆头部空间不是问题,身高1.8米的模特无论在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有余量。由于车顶阶梯式设计的原因,后排头部空间达到一拳,比前排更大。后排腿部空间也达到一拳水平。而且后排中央地板较低,中间完全可以长途乘坐,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车辆储物空间数量足够,但质量不算好。比如前后车门上的储物槽开口都太窄,根本不能放瓶装水,即使放手机钱包也不太好拿出来。不过好在车辆前后扶手处都有杯架并且很好用,弥补了车门储物空间不够人性化的缺点。后备箱也同样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自驾游需求。整体而言帕拉丁的空间表现有好有坏,整体还是能得到一个高分。

 

请点击专题报道页

“采用进口动力总成 试驾日产帕拉丁纪念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