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校车安全运行信息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2013年5月31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联想集团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校车安全运行信息系统研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开展校车安全运行信息系统标准的研究

2013年5月31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联想集团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校车安全运行信息系统研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开展校车安全运行信息系统标准的研究,建设校车安全运行动态信息管理平台,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校车监管体系,全面保障校车安全、规范及高效运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刘诗海先生、联想集团副总裁李祥林先生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波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三方的战略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填补我国校车运行过程监管的空白,体系化地解决校车安全管理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