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G-BOS Ⅱ代让客车运营尽在掌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2013年5月,海格第G-BOS Ⅱ代耀世登场.

2013年5月,海格第G-BOS Ⅱ代耀世登场。自2010年,海格G-BOS面市以来,海格一直践行前瞻性的客车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

在G-BOS Ⅱ代创新功能上,建立了可视化管理看板系统,直接将管理者最需要最常用的运营、安全、机务三大类数据直接推送到桌面,为管理者提供最大便利,引领行业的创新改变。G-BOS Ⅱ代还充分利用了大数据时代的云计算,所有复杂的计算和分析全在后台完成。此外,海格G-BOS Ⅱ代以系统与设备的整合升级。在一些电子设备的匹配上,海格G-BOS Ⅱ代不仅载入倒车监视、行车助驾系统、发动机CAN油耗及发动机故障诊断等多项卓越功能,还丰富兼容,自由接入部标设备,充分保护客户原有GPS设备投资,实现一体监控与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